【飾非掩醜】林卓廷稱警察濫權針對「黃色食肆」 梁振英:就是無提陳淑莊酒吧聚集涉違限聚令
【飾非掩醜】林卓廷稱警察濫權針對「黃色食肆」 梁振英:就是無提陳淑莊酒吧聚集涉違限聚令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政府日前出台一系列「限聚令」,以達至避免人群聚集及保持有效社交距離的目的。相關規例出台后,警方展開一系列行動,對涉嫌違反相關規例的有關場所和人士展開調查。


但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今早(12日)卻在香港電台英文節目《香港家書》中稱,警察的行動「是針對曾譴責警察暴力的餐廳東主」。他又稱民主黨陳堡明上月31日在港鐵太子站外,被警方指控參與多於4人機會,但陳堡明與其他4人並不相識。林卓廷以此聲稱警方是濫用新規例的權力。


對此,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社交平台上,反駁林卓廷的言論。梁振英指出,林卓廷漏掉了4月2日非建制派立法會議員陳淑莊及公民黨林瑞華等40餘人,在深水埗一間酒吧聚集的事件,「林卓廷舉的眾多例子當中,就是沒有警方到場調查陳淑莊、林瑞華涉嫌4月2日在Hands Bar違反限聚令的事件。 有意思嗎?」


原圖:大公報、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3
支持
14
好正
6
無計啦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參加黃色經濟圈的企業又可以假稱捐獻逃稅,稅收卻入了犯罪集團作非法用途。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參加黃色經濟圈應該跟參加黑社會一樣,同屬刑事罪行,因為黃色經濟圈是用來支持暴力、恐怖活動,更可以洗錢,又是犯罪集團強逼企業收保護費的途徑。因此必須消滅於微時。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