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露底】陳淑莊群聚事件或涉立法會選舉工程 梁振英:事相當嚴重且可株連大批人、促陳淑莊和林瑞華清楚交代
【終於露底】陳淑莊群聚事件或涉立法會選舉工程 梁振英:事相當嚴重且可株連大批人、促陳淑莊和林瑞華清楚交代

公民黨陳淑莊及林瑞華等40人日前在酒吧聚集,事後兩人的解釋出現「唔夾口供」的情況,被人質疑是否當中有人「講大話」!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傍晚在個人社交網站發文,指出事件有兩個重要情節,第一是日期,當晩是4月2日:「4月2日是飲食界功能組別更新選民資料的最後限期,林瑞華在他的Facebook 不斷催促選民。」


他繼而指出,第二個重要情節是當晚陳淑莊和林瑞華在深水埗酒吧的聚集,元朗區區議員張秀賢已經承認有參加,然而張秀賢不是酒吧或飲食業從業員,和林瑞華的關係可以從下面林瑞華的Facebook 照片看出,照片中的人穿的綠色背心上面有「張秀賢」三個字:「張秀賢是元朗區議員,不是酒吧或飲食業從業員,但是從照片可見,穿著『張秀賢』背心的男子,正在陪同林瑞華到元朗的多家食肆探訪,不是用餐,而是進行一些文書工作,有理由相信,張秀賢是林瑞華在元朗的飲食界的樁腳。」


梁振英認為,4月2日晚,在更新選民資料截止前的半小時,40多人聚集在深水埗的酒吧,有沒有談論選舉工程,包括選民登記,有沒有酒類飲品和請客的問題,這件事相當嚴重,而且可以株連相當大批人,至今已經有人「不夾咀形」,要求陳淑莊和林瑞華兩人清楚交代。


梁振英在文章末段再次多謝大家提供資料,也請大家再接再厲,繼續「爆料」。


圖片來源:梁振英FB圖片、網上圖片、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4
支持
13
嬲爆
5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