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爭議】節目涉違一中原則 廣播處長梁家榮:港台一直恪守一中原則、亦知道不可以違反
【港台爭議】節目涉違一中原則 廣播處長梁家榮:港台一直恪守一中原則、亦知道不可以違反

香港電台英文台節目《The Pulse》早前記者採訪世衛組織助理總幹事艾爾德時,詢問世衛組織是否會重新考慮台灣的成員資格,事件引起爭議。


對此,廣播處長梁家榮在今日(7日)下午立法會特別財委會上表示,港台一直恪守一個中國原則,亦知道是不可以違反。


早前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邱騰華質疑該集節目當中的表達,有違一個中國的原則及《約章》中香港電台作為公共廣播機構所訂明的目的和使命。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亦表示,港台既是公營廣播機構,亦是政府部門,必須維護「一國兩制」,節目內容要加深市民對「一國兩制」的理解。


原圖:The Pulse、立法會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
支持
4
嬲爆
3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