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擔責任】新西蘭衞生部長克拉克因違反「封城令」被降職。
【承擔責任】新西蘭衞生部長克拉克因違反「封城令」被降職。
新西蘭3月26日起實施全國「封城」,所有人被要求居家隔離,如無購買生活必需品等必要理由,不可駕車外出。但克拉克被人拍攝到到住所附近山上做運動,輿論嘩然。他更承認,在措施實施初期,曾駕車載家人到海灘散步。
克拉克承認他作為衛生部長,其責任不僅要遵守規定,還要樹立榜樣,但當政府要求新西蘭人做出歷史性犧牲時,他卻讓其團隊失望。克拉克一度提出辭職,但總理阿德恩拒絕接納,她指正常情況下,她會辭退克拉克。但為免影響抗疫工作,她選擇保留克拉克的衞生部長職位,但將他的內閣排名降至最低,並免去其兼任的副財長職務。
今次係三日內,第二位西方國家專責抗疫的官員,違反抗疫令。蘇格蘭首席醫療總監考爾德伍德(Catherine Calderwood)早前向民眾發忠告籲留在家中,阻疫情擴散,但她遭揭發連續兩個周末到別墅度假。她周日(5日)引咎辭職。
有錯就要認,盲反派最崇拜的西方國家官員都做咗示範,點解陳淑莊又唔效法呢?係咪又搬龍門、雙重標準?大家心照啦。
圖片來源:David Clark FB、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4
嬲爆
0
超無奈
1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