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國哀慟】國務院:4月4日舉行全國性哀悼活動
【舉國哀慟】國務院:4月4日舉行全國性哀悼活動

國務院3日發布公告,為表達全國各族人民對抗擊新冠肺炎疫情鬥爭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決定2020年4月4日舉行全國性哀悼活動。


公告指在此期間,全國和駐外使領館下半旗志哀,全國停止公共娛樂活動。4月4日10時起,全國人民默哀3分鐘,汽車、火車、艦船鳴笛,防空警報鳴響。


根據國家衛健委公布的最新疫情數字,發布的數據,截至4月2日,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累計報告確診病例81620宗,治癒出院病例76571宗,累計死亡病例3322宗。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評論

  • Jinshan Wang
    Jinshan Wang
    3年前
    1 回應 檢舉
    烈士們死了活該,談不上犧牲!烈士們感染了新冠肺炎,就應該下地獄,否則一旦病毒四處傳播就對不起人民群眾了,根本沒必要哀悼!領導就喜歡惺惺作態,線民就知道盲目跟風,這個國家已經徹底沒希望了!
      • 壽司恩
        壽司恩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Jinshan Wang 仇怨僅只上層,烈士最無辜,不該遷怒烈士;政府做的錯事,不該遷怒民眾。你要知道,在那個國家反抗政府的下場是什麼,我不信換作是你,你會願意犧牲性命,對抗政府。因此請你慎言,從來沒有一名烈士與民眾是心甘情願被這樣的一個政府所累的。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