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洲際酒店本月20日起關閉翻新 2022年以「麗晶」之名重開
【焦點新聞】洲際酒店本月20日起關閉翻新 2022年以「麗晶」之名重開

香港洲際酒店(Intercontinental Hong Kong)表示,將於本月20日起關閉翻新,直至2022年再重新開業,並將改名為香港麗晶酒店。洲際酒店表示,是次翻新工程為近30年來最大型的一次,翻新期間酒店內的中菜餐廳保持營業。
 
有洲際酒店員向傳媒表示,周四(2日)酒店舉行員工大會,由於酒店翻新時間較原來預期長,將遣散大部分員工,五年以下資歷員工獲發一個月薪金賠償;五年以上至十年獲賠償兩個月薪金;十年以上至十五年獲賠償三個月薪金;十五年以上則賠償四個月人工。
 
傳媒向洲際酒店查問有關遣散員工的事件,洲際酒店回覆指,基於《僱傭條例》,酒店無法透露受影響員工的細節,但酒店會遵守香港相關法律及守則,同時為員工提供適切的協助,安排他們在洲際酒店集團旗下其他酒店的就業機會,當酒店重新開業時,亦會優先考慮他們再次加入酒店。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0
點算呀
0
無計啦
0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