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旺角東站路軌、警察體育遊樂會先後被擲汽油彈
【焦點新聞】旺角東站路軌、警察體育遊樂會先後被擲汽油彈

昨晚(31日)傍晚起,大批示威者以「紀念831太子站事件7個月」為名,在港鐵太子站一帶聚集,晚上8時許,一批身穿黑衣示威者在太子道西、砵蘭街、彌敦道一帶遊走抗議,並高叫口號,又有人在大南街聚集,以竹枝等雜物堵路,防暴警暴到場並在多處進行驅散,有多人被拘捕。
 
警方昨晚多次在太子站附近一帶舉起藍旗,並透過廣播警告在場示威者,提醒他們在禁止羣組聚集規例下,市民不得多於四人聚集,要求他們離開,但有部分示威者未有理會,被警方帶走。
 
另外,昨晚10時許,旺角西洋菜北街警察體育遊樂會被掟4個懷疑汽油彈,警員用滅火筒將火救熄,消防接報到場調查,案件暫列作縱火案。接近11時,亞皆老街與染布房街交界行人天橋,有人將多個懷疑汽油彈掟入旁邊的港鐵旺角東路軌,現場曾出現火光,警方案件縱火案處理,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7
嬲爆
4
超無奈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