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前路】梁振英:「泛民過半,三重打擊,攬炒成功,香港玩完」
【選擇前路】梁振英:「泛民過半,三重打擊,攬炒成功,香港玩完」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早在個人社交網站發文,指香港是全球唯一一個在應付疫情的同時需要應付示威遊行、放火和土製炸彈的地方,直言香港社會正在受雙重打擊。

然而,近日泛民政黨之一的公民黨卻在記者會上公開表示,如果反對派半年後立法會選舉中得到過半數議席,將會否決所有政府的議案和撥款申請。梁振英認為,半年後的香港最需要安定療傷,若然泛民屆時「過半」,政府的保企業和保就業議案和撥款申請將無從落實:「泛民自己不懂經濟,又否決政府的計劃,所以說泛民過半將是雙重打擊外的第三重打撃。」他總結,泛民過半即是攬炒成功,香港玩完。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0
撐CY
10
好正
16
嬲爆黑暴
4
驚訝
5
無意見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九月過後狗賊議會過半,人大就要下令狗賊就23條立法,立唔到保護國家安全的法例,香港有乜資格享高度自治?人大應該解散議會,成立臨時立法會,把應過的法例都過,實行過沒有問題,有效制止叛國分裂國家行為才可再享高度自治。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