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失持平】公營廣播關注組收18000宗投訴 要求改善港台粗鄙低俗時事節目
【有失持平】公營廣播關注組收18000宗投訴 要求改善港台粗鄙低俗時事節目

公營廣播關注組數名代表,今日(25日)與廣播處長梁家榮等港台人員會面,就收到的有關港台節目18000多宗投訴進行討論。


公營廣播關注組召集人彭長緯表示,香港電台作為公營廣播機構,亦都作為政府部門,認為有責任承擔好中肯、中立的傳媒角色,成為幫助政府解釋政策的環節。他續指,《頭條新聞》作為諷刺時弊風格的節目,內容亦應建基於事實,「頭條新聞節目內充斥低俗手法,只有諷刺、貶低和抹黑政府部門。」


而對於另一節目《鏗鏘集》,彭長緯認為節目製作質素高,但對於選材角度有意見。他舉例節目中訪問不滿警察丈夫的警嫂,卻未有訪問支持警察丈夫的警嫂,形容內容偏頗。


對於會議的成效,彭長緯表示梁家榮回應與之前類似,看不到有什麼改變。他指節目令社會更加分化,而港台有責任令社會更加包容。他表示之後會向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繼續反映情況,要求會面。


原圖:港台片段截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5
支持
8
嬲爆
1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