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內地新增39確診病例均為輸入個案 武漢逐步恢復公共交通
【新冠肺炎】內地新增39確診病例均為輸入個案 武漢逐步恢復公共交通

內地過去一日新增39宗新型肺炎確診病例,全部屬輸入個案,新增的9宗死亡病例就全部來自湖北。新增的39宗輸入病例,北京和上海分別有10宗,福建和廣東各6宗,山東和甘肅各2宗,浙江、河南和重慶各有1宗。目前全國累計確診病例超過81000宗,3270人死亡,超過7.2萬人康復出院。


另外,封城兩個月的湖北武漢有望解封,武漢疫情防控指揮部周日(22日)發布加強人員流動管理的通知,進一步放寬市內人員出入,逐步恢復公共交通;另強調省內外人員返回武漢,需向有關部門申請批核後,方可放行。同省的黃石市自周一(23日)開始,取消私家車單雙號限行,社區人員、車輛恢復正常出行。


深圳市疫情防控指揮部周日也公布,全市各區已降低為低風險地區,意味着全市公眾場所將全面開放,撤銷出入檢疫關卡,包括商場、商業停車場及休閒場所。同時,速遞員、外賣員可經測體溫後進入屋苑。


為防境外輸入病例,自周一開始,所有目的地為北京的國際客機須從指定的12個第一入境點入境,包括天津、石家莊、南京等地,旅客經檢疫合乎條件者,方可乘搭航班赴北京。


原圖:微博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
支持
1
送祝福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