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滲透校園】國際特赦組織入侵哈羅香港國際學校惹家長憂慮 校董會主席劉業強:絕對不會容許任何恐怖主義
【滲透校園】國際特赦組織入侵哈羅香港國際學校惹家長憂慮 校董會主席劉業強:絕對不會容許任何恐怖主義

網媒《點新聞》近日報道,「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 International)企圖透過與哈羅香港國際學校(Harrow International School Hong Kong)合辦課外活動入侵香港國際學校,引起學生家長憂慮。哈羅香港國際學校校董會主席劉業強表示,校方在學校管理上一向是獨立運作,他在接到查詢後已立即向校方管理層了解事件,並強調絕不認同任何恐怖主義及「港獨」組織。


有家長日前收到哈羅香港國際學校的學校通告信,信內稱校方與「國際特赦組織」合辦課外活動,活動內容提及「引導學生成為爭取人權激進主義分子(human rights activist)」。有家長表示香港近年社會氣氛惡化,擔心政治組織進入校園,令學生動行變得激進。


教育局早前表示會嚴肅跟進事件。身兼香港教育統籌委員會委員的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理事鄧飛表示,「國際特赦組織」是個極具爭議的組織,教育局應該嚴肅處理事件,按照《教育條例》禁止組織在學校進行政治宣傳。


隨後有學生家長消息指,昨日(21日)哈羅學校發通知稱,了解到有關活動受到家長關注,加上近日學校因新冠肺炎疫情停課,有關課程已經取消。而在新的課外活動單裏,國際特赦組織的活動也不見了。


由於正值星期六日假期,劉業強表示將於下星期初與校方管理層進行視像會議,商討有關情況。劉業強強調,如果組織涉及恐怖主義及「港獨」等行動及理念,他個人絕對不會容許。


原圖:點新聞、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7
嬲爆
4
好正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