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協力】林健鋒牽頭工商界本地口罩廠開幕 日產50萬片3月底開售 定價1.95元一片
【同心協力】林健鋒牽頭工商界本地口罩廠開幕 日產50萬片3月底開售 定價1.95元一片

經民聯副主席林健鋒聯同多名工商界人士,早前決定設立本地口罩廠「CareHK匯愛」,經過個幾月努力,昨日(17日)正式開幕。


林健鋒表示,在2月初見到香港的口罩供應情況非常緊張。他見到男女老幼特別一些長者不睡覺排隊,想買一個口罩情景,令他感到十分心酸,所以決定設立口罩場,為市民生產防疫急需品。


林健鋒指口罩廠將會有合共5條的生產線,每條生產線每日生產量約為10萬個口罩。到4月中5條生產線全部到位,屆時日產量將達到50萬片。對於口罩的規格,他表示使用的原材料完全合規,符合BFE(細菌過濾率)95%以上規格,亦會將口罩送往認可的機構進行認證。他有信心「CareHK匯愛」生產的口罩可以達到ATSM Level 1的水平。


銷售方面,梁健鋒表示見到市面上兒童口罩緊缺,故決定生產小童和成人兩種型號的口罩,定價1.95元一片,每盒50片即97.5元一盒。林健鋒強調,在未來一個月都沒有調整價格的想法,希望以穩定價格為市民供應口罩,兩種型號的口罩最快將於3月底在網上開始售賣。


林健鋒說今次讓市民見到,香港工商界對香港的承擔。他在發言時一度哽咽,「我們只要香港有需要,不論我們過去幾年,在任何地方做任何事情,我們都會馬上回來,我們希望可以幫到香港人做一些事情。」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0
支持
3
好喎
4
感動
2
心心眼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