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3,500元學生津貼已由上月底起陸續發放
【焦點新聞】3,500元學生津貼已由上月底起陸續發放

教育局向全港開辦全面正規課程的學校以及所有幼稚園,發放一筆性「防疫特別津貼」,將於本月開始陸續發放,學校無需提交申請。


據悉,津貼金額將因應學校類別及規模而定,由一萬至二萬五不等。另外,教育局會為21所設有宿舍部的特殊學校,另行提供一筆額外津貼,由五萬元至十五萬元不等。而參加幼稚園教育計劃的學校,因應類別及規模可獲得六萬元至十六萬元的津貼。


另一方面,對於每名學生將獲得3,500元津貼,教育局表示款項已於上月底開始,陸續存入家長指定戶口,但受疫情影響,處理約90萬名學生的申請需時,因此收表限期將亦延長至復課日後的兩星期。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7
好正
5
好喎
1
心心眼

評論

  • Jenny Ho
    Jenny Ho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1月中交申請表,現在5月3日la還未收到$3500,冇曬消息
    • KY Ivy Yuen
      KY Ivy Yuen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3個小朋友,一份津貼都未收到 ! 學校全部農曆年前交曬表返教育局,你哋就嘆慢版唔使做咁 ! 做唔到就唔好信口
      開河話交表後6星期就會派出津貼,已經等到第9個星期,局長你玩夠香港家長未 ? 打去教育局問就一次推一次,越推越遲,推到而家話4月.自從2月底發放咗首批後就再冇任何信息公佈,到底係順住幼稚園,小學,中學,大學嘅模式咁派定係你哋所謂嘅機制隨機咁派呀😡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