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桃報李】四川專家馳援義大利 緣因感恩08年四川地震義大利無私援助
【投桃報李】四川專家馳援義大利 緣因感恩08年四川地震義大利無私援助

14日,中國向意大利派遣的醫療團隊,攜帶31噸醫療物資,順利抵達意大利羅馬菲烏米奇諾機場。

這次前往意大利進行援助的專家團隊,有很多都是四川的醫生,而這些醫生選擇前往意大利,原來是因為過往的故事。


2008年汶川大地震時,意大利是首批援助四川的國家之一,第一時間派了14名急救專家駐紮重災區,讓900多名傷員轉危為安。如今,意大利是中國之外確診新冠肺炎人數最多的國家。


四川省衛健委黨組書記沈驥表示,四川人民一直抱着感恩的心,專家都是主動報名,主動請纓,要求前往義大利支援。


圖片來源:Xinhua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8
支持
6
我鍾意
4
好喎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