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絶攬炒】一項有關失眠的調查發現 六成受訪者因過去半年社會運動或新冠肺炎疫情而失眠
【拒絶攬炒】一項有關失眠的調查發現 六成受訪者因過去半年社會運動或新冠肺炎疫情而失眠

星期五是世界睡眠日,社企「銀騎士」委託香港中文大學上月下旬以電話訪問超過800名成年的市民,發現每10名受訪者中,有6.8人有失眠問題。當中四成三因工作或學業壓力失眠,兩成八受健康問題影響。值得關注的是,調查機構向有失眠問題受訪者再跟進了解失眠的原因時,六成表示過去半年的社會運動和近日的新冠肺炎疫情均有影響,當中合共兩成半更指社會運動對他們的生活造成很大或頗大的影響。


精神科專科醫生雷永昌指,本身容易緊張的人,較易因社會運動或疫情產生巨大壓力或不安,繼而出現失眠問題;建議若市民每星期出現至少三次睡眠問題,包括難以入睡或睡眠質素欠佳,且持續多於一個月,應盡早找醫生作評估。


唔少香港的生計已受重創,唔通要連最寶貴的健康都畀黑暴「攬炒埋」?香港人要拒絶囉!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0
無計啦
0
嬲爆
1
令人傷心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港人縱容暴力唖忍,更有的把暴徒送入議會,身受其害是咎由自取。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