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力詰問】莫乃光發文總結「美港對話」欠實質內容 梁振英狠批:泛民hea做
【有力詰問】莫乃光發文總結「美港對話」欠實質內容 梁振英狠批:泛民hea做

非建制立法會議員莫乃光、譚文豪和梁繼昌,近日赴美出席美國香港對話。莫乃光周日(8日)於社交媒體發貼,總結香港在中美關係下的未來關注焦點,惟文中毫無實質內容,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狠批莫是「hea做」。


梁振英在社交媒體發文指,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後,泛民hea做的例子越來越多,今日輪到莫乃光。他指出,莫乃光千里迢迢去到美國,竟然轉彎抹角地「總結」,「如果」、「那麼」一番。


對於莫說「如果美方説美國朝野對中國政權已經有了新的共識,覺得中國離開政治改革開放越走越遠,而美國對港政策最關注的是香港保持高度自治,那麼我相信,香港人與美國的觀點越來越接近了。」梁振英詰問:「到底人家說了沒說?」


梁續稱,「如果」、「那麼」之後,莫乃光再來一個「若然」,說「若然有人今天仍為送終條例辯護,我只能在會議上反駁,香港人拒絕中央干預,反對送中,其實不難理解……。」梁再詰問:「到底有沒有人為條例辯護?」


梁振英又調侃稱,莫此後再來一個「重申」,亦即炒人家食剩的冷飯(送二手檸茶):「我重申並促請美方關注兩年前郭榮鏗指出的『美國政界共識』,作為決定在《香港人權及民主法》的實施的考慮。」最後梁振英詰問:泛民怎麼啦?


原圖:莫乃光Facebook圖片、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9
嬲爆
12
好正
5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