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明真相】申訴專員公署決定調查,由懲教署生產的口罩(CSI口罩)流向。
【查明真相】申訴專員公署決定調查,由懲教署生產的口罩(CSI口罩)流向。

申訴專員趙慧賢昨日指,由懲教署生產的口罩,主要供應政府物流服務署,再由物流署分發給有需要的政府部門使用。鑑於新冠肺炎疫情,市民對口罩需求急增,不少傳媒和市民指,有CSI口罩流出市面,令人質疑有人涉嫌挪用或轉售CSI口罩。


鑑於社會關注CSI口罩有可能被濫用,趙慧賢指公署亦收到投訴,故決定展開調查,審研懲教署及物流署在CSI口罩的生產、分發和點存的安排和工作有否不妥善之處。她強調,若發現機制有不足,會向部門提出改善建議,希望從源頭堵截漏洞,避免出現CSI口罩被濫用的情況。


若然真係發現有人把政府口罩挪用或轉售圖利,司法機構都應該要嚴肅處理!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政府新聞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
支持
0
嬲爆
0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