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女釋囚突破「封城」 武漢回京後確診
【焦點新聞】女釋囚突破「封城」 武漢回京後確診

內地日前有一名從武漢女子監獄釋放的女子,抵達北京後被驗出確診新型肺炎,鑑於武漢市目前正「封城」,有人質疑涉事女子為能離開武漢。北京市疾控中心周三(26日)證實,涉事女子近日由家屬駕車接回北京,當局強調該女子及其家屬目前正接受隔離。


經中央政法委批准,司法部牽頭,由分管副部長劉志強帶隊,會同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檢察院、公安部組成聯合調查組,前往湖北進行調查事件;湖北亦成立調查組徹查事件,湖北省委書記應勇作出批示,指疫情防控最關鍵的階段,竟然發生這類嚴重違反管控的事件,要迅速查清事實,依紀依法嚴肅處理,及時回應社會關切,要汲取教訓,舉一反三,切實把各項管控措施落實。


另外,內地官媒亦發表評論文章,指涉事女子如有特殊原因,並經過批准後離開武漢,必須向公眾說明;惟如果是通過不正當渠道出城,就說明武漢在相關規定執行上出現了漏洞,必須一查到底,追究相關人的責任,並及時補漏。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4
唔係呀哇
2
驚訝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