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新華社發文指必須同時打好「戰疫和戰貧」兩場硬仗
【焦點新聞】新華社發文指必須同時打好「戰疫和戰貧」兩場硬仗

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京出席有關疫情防控及經濟社會發展的會議,會議由總理李克強以電視電話形式召開。


習近平指出,中華民族歷史上經歷過很多磨難,但從來沒有被壓垮過,而是愈挫愈勇,不斷在磨難中成長、從磨難中奮起。


習近平強調,當前疫情形勢依然嚴峻複雜,防控正處於關鍵階段,各級黨委和政府要堅定必勝信念,咬緊牙關,繼續毫不放鬆,抓緊各項防控工作;要變壓力為動力、善於化危為機,有序恢復生產生活秩序,充分釋放中國發展的巨大潛力和強大動能,努力實現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


另外,內地官媒新華社發表時評,指出當脫貧攻堅戰遇上疫情防控阻擊戰,別無選擇,必須同時打好這兩場硬仗,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礎上,讓貧困地區農民工有序返崗就業,是持續增收、穩定脫貧的關鍵。


時評提出,疫情形勢依然嚴峻複雜,要打好湖北保衛戰、武漢保衛戰,遏制疫情擴散輸出,加強力量薄弱地區防控,提高治愈率,降低感染和病亡率。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2
點算呀
3
支持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