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歌寄意】劉德華新歌《我知道》為「疫」境醫護打氣:你的胸襟比天空更高!
【憑歌寄意】劉德華新歌《我知道》為「疫」境醫護打氣:你的胸襟比天空更高!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各界齊心為走在前線的醫護人員打氣,劉德華亦不例外。華仔近日在網上看到一張相片上一句「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我知道你為了誰」後備受感動,因而受到啓發將一首合唱歌《愛的橋樑》重新填上廣東詞,寫了一首名為《我知道》的廣東歌。


《我知道》的歌詞中,處處憑歌寄意為一班在「疫」境中克盡己任、英勇奮戰的醫護人員打氣,透過歌聲對他們作出敬意及支持:「從不哼半聲的做,你的胸襟比天空更高,難關更顯得驕傲,那種光輝應該找到。 一雙手已疲累,你至今未停步」。聽歌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0eh8dBOKMU


圖片來源:《我知道》MV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7
支持
13
好正
8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