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絕人性】民主黨煽動慶賀警員確診、周浩鼎籲社會齊聲斥責劣質「語言暴力」
【滅絕人性】民主黨煽動慶賀警員確診、周浩鼎籲社會齊聲斥責劣質「語言暴力」

北角警署一名警員日前確診感染新冠肺炎,民主黨竟發表極端可恥的言論,詛咒香港警務處所有職員都感染新冠肺炎,又聲稱今次是首宗新冠肺炎「人傳狗」個案等,言論冷血涼薄、滅絕人性。


立法會議員周浩鼎不值此種劣質行為,炮轟民主黨接二連三發表幸災樂禍的涼薄仇警言論,甚至煽動支持者慶賀警員確診。他認為反對派如此劣質文化,不堪入目,不應該再於社會滲透。他促請整個社會應齊發聲斥責「語言暴力」。


圖片來源:周浩鼎、民主黨FB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1
嬲爆
9
搞笑咩
4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