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濟】駱惠寧致函港區人大及政協呼籲齊心抗疫:這是一個要科學應對、不要政治操弄的時刻
【同舟共濟】駱惠寧致函港區人大及政協呼籲齊心抗疫:這是一個要科學應對、不要政治操弄的時刻

中聯辦主任駱惠寧致函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就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呼籲社會各界齊心抗疫。


對於今次疫情局勢,駱惠寧表示除湖北之外其他地區的確診患者,呈現下降態勢,痊癒的患者數量正在不斷攀升,「這一降一升,讓憂心有所舒緩、讓信心有所增強」。


而就有香港市民搶購大米、廁紙等物資,駱惠寧表示謠言和恐慌,只會令疫情火上加油。他強調只要貨運關口通暢,糧油米麵、鮮肉果菜乃至消毒 液、紙巾等,會繼續源源不斷運來,「山川異域,尚且風月同天; 血濃於水,豈能袖手旁觀? 」


日前有部分醫護人員罷工,要求政府進行所謂「全面封關」,駱惠寧指出少數人為政治私利,依然在製 造各種對立,甚至操弄「罷工救港」,「這何嘗不是一種政治上的『新冠病毒』」? 駱惠寧強調,「這是一個要科學應對,不要政治操弄的時刻。這是一個要冷靜理性,不要製造恐慌的時刻。這是一個要同舟共濟,不要以鄰為壑的時刻」。

駱惠寧相信,「越來越多的香港同胞會認同,沒有人可以是一個孤島,香港也不應該成為一座『孤城』」他還呼籲,面對疫情,香港各界要有「信心」、「愛心」、「齊心」 ,為國家出力、為香港盡責。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6
支持
1
好正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