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警方拘捕四男女涉販毒、洗黑錢等罪
【焦點新聞】警方拘捕四男女涉販毒、洗黑錢等罪

「星火同盟」(「星火」)涉嫌洗黑錢案有新進展,警方周二(11日)拘捕2男2女,其中一名18歲青年曾收取「星火」相關空殼公司4.8萬元,涉嫌洗黑錢及販毒被捕。

 

毒品調查科(行動)警司鄒旺忠表示,警方在調查「星火」空殼公司戶口的可疑財務活動時,發現一名18歲報稱無業的本地男子,從有關公司戶口收取4萬8千元,並涉及參與販毒活動,交易與戶口持有人以往的紀錄不相符,因此有理由相信該批款項是黑錢,但未有證據顯示該男子跟「星火」有關係。

 

毒品調查科財富調查組警司陳偉基稱,警方在行動中發現該名18歲男子將毒品交給買家,周二(11日)在石硤尾南山邨,以涉嫌販毒和洗黑錢拘捕該男子,在他身上檢獲1萬元現金,稍後會以「販運危險藥物」起訴他。

 

陳偉基指,警方亦以涉嫌藏毒拘捕一男二女毒品買家,年齡介乎26至35歲,分別報稱貨車司機、公關及無業,當場檢獲5.2克氯胺酮、4.7克可卡因及3克大麻,市值約8千元。他強調,警方會繼續調查,特別針對戶口用途和資金流向,亦會追查背後是否有人操控、以及毒品來源,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1
驚訝
2
嬲爆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