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檢疫】強制檢疫實施首日共161名人士從內地入境
【強制檢疫】強制檢疫實施首日共161名人士從內地入境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傍晚見記者,公布截止今日下午4時,香港首日實施強制檢疫安排後,有161名人士從內地入境,需要接受14日強制檢疫。當中,148人在家中檢疫、11人在酒店接受檢疫、2人獲安排入住暫住設施(分別入住西貢戶外康樂中心和荃灣曹公潭戶外康樂中心)。當中,有143名本港居民及18名非香港居民。警方曾突擊家訪10人,證實全部人都留在家中,並正利用通訊軟件的實時地點分享功能,確定他們留在申報地方接受檢疫。

 

林鄭月娥又透露,懲教署每月會增產70萬個口罩,全部免費分配給政府外判清潔工,而政府現時庫存1200萬個口罩,庫存一點都不充裕,只夠政府部門使用1個月,與醫管局的庫存相約。

 

另外,在協助滯留武漢的港人長期病患者方面,林鄭月娥稱政府已運送藥物到當地,首批藥物昨日付運,特區政府駐武漢經貿辦已向滯留港人提供在線醫生聯絡方法,可讓他們網上問診,衛生署亦已設立健康熱線。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7
支持
4
嬲爆
5
驚訝
5
點算呀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