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美孚港鐵站出口附近有雜物疑遭縱火焚燒
【焦點新聞】美孚港鐵站出口附近有雜物疑遭縱火焚燒

深水埗警區刑事總督察莊翹偉表示,警方周二(4日)晚上10時許接報,指荔枝角公園公廁傷殘人士廁所冒出大煙,公廁廁板有被炸爆損毀的痕跡,相信有人將炭放在廁所上再縱火,造成破壞,事件無人受傷,將交由深水埗警區重案組第三隊跟進。

 

莊翹偉又指,晚上10時許分別接報多2宗縱火案,包括在美孚港鐵站B出口外的後巷,有大量雜物被燃燒,火警面積約4米乘4米,相信火警有可疑,不排除有人使用助燃劑縱火,目前未有明確證據顯示與荔枝角公園公廁的事件有關。另外,在呈祥道近清麗苑的行人天橋下,有手推車的雜物被燃燒,火警無可疑。

 

莊翹偉表示,警方昨晚(4日)收到不同的網上情報,指有人會在不同地區放火,同時亦收到有人虛報炸彈。他強調,縱火是嚴重罪行,警方予以最強烈譴責,狂徒的行為嚴重影響公共服務,罔顧市民生命安全,警方會將犯人繩之於法。

 

圖片來源:RTHK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3
嬲爆
0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