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穿大話】數據說明公立醫院醫護罷工毫無理據 梁振英:「『醫管局員工陣線』正在無差別地打擊香港病人,行為是未救香港,先害香港人!」
【戳穿大話】數據說明公立醫院醫護罷工毫無理據 梁振英:「『醫管局員工陣線』正在無差別地打擊香港病人,行為是未救香港,先害香港人!」

發起醫院管理局職員大罷工的政治組織「醫管局員工陣線」,近日反覆要求特區政府「封關」阻止所有內地人來港。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日在個人社交網站發文,題為《讓數字再說話,「最多咪炒咗我」》,前天的入境統計數據指出,當天從香港和深圳之間仍然開放的五個陸路口岸回港的香港居民共有58,622人,是內地和其他非香港居民來港人數的6.6倍。


梁振英指出,香港不能也不應該把香港居民(包括每天開九千架貨車跨境送貨來港的香港司機)拒諸門外,也沒有能力全部隔離疫症發生至今從內地回港的幾十萬人:「這些香港人沒有輸入病毒的風險嗎?對於如何隔離回來的港人,『醫管局員工陣線』一籌莫展。」他批評,雖然如此,但有些人就全力把防疫焦點放在內地旅客身上,直斥「這不是科學,是政治」。


對於鼓勵醫管局職員罷工,梁振英形容「醫管局員工陣線」正在「無差別地打擊香港病人」,行為是「未救香港,先害香港人」:「因為昨日的罷工,部分醫院的新生嬰兒深切治療部、心胸外科及隔離病房等人手影響較嚴重,部分醫院的癌症治療﹑通波仔及放射服務亦受到不同程度影響。醫護人員無差別打擊病人是最無恥無良的。」


至於「醫管局員工陣線」的主席余慧明,她今早接受傳媒採訪時說:「我企出來,最多咪炒咗我」。梁振英稱,「最多咪炒咗我」這句話,說明余慧明這種人心中只有自己,對他們來說,罷工的後果不是病人的生命和健康,不是病患家人的痛苦,而是自己一份工:「余慧明,Shame on you. 你得到的『最多』懲罰,不是炒魷魚。」


圖片來源:大公報、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JhengHei"; font-size: 18px;">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span>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4
支持
24
講得好
2
驚訝
2
唔係呀哇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