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中聯辦主任在人民日報發表署名文章
【焦點新聞】中聯辦主任在人民日報發表署名文章

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20日在《人民日報》發表題為《推動香港「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視察澳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的文章。


文章指出,今天香港面對回歸以來最為嚴峻複雜的局面,香港同胞需要重溫習近平主席2017年視察香港時所作的「前進道路並不平坦,但我們實行『一國兩制』的初心不會改變,決心不會動搖」的宣示,不為一時之曲折而動搖,不為外部之干擾而迷惘,以堅定的「一國兩制」制度自信,走出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章又表示,中聯辦將一如既往地支持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以香港長治久安和700多萬香港同胞的根本福祉為依歸,建立和完善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並強化執法力量,著力補齊這一香港「一國兩制」制度體系的突出短板,更好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和香港長期繁榮穩定,更好維護廣大香港同胞的切身利益和根本福祉。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1
支持
0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