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特朗普表示將訪華與習近平會面
【焦點新聞】特朗普表示將訪華與習近平會面

香港時間16日凌晨,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在白宮與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議。據報道,特朗普在簽約儀式上表示,中國將會未來兩年購買二千億美元美國貨等,中美亦會在短期內展開第二階段貿易談判,又透露他將會訪華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


而在協議簽署之前,劉鶴就讀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寫給特朗普的信件。


習近平在信中說,首階段貿易協議有利於兩國及全世界,說明中美雙方完全可以在平等及互相尊重的基礎上,透過對話磋商,找到辦法妥善處理及有效解決問題;下一步雙方要落實協議,推動中美經貿合作取得更大取展。


習近平又指出,希望美方本著協議精神,公平對待中國企業的正常貿易及投資活動,支持兩國企業、科研機構及學校等開展合作,促進中美互信。習近平表示願意與特朗普保持密切聯繫,中方亦願意與美方相向而行,相信中美關係在新的一年,能夠為兩國人民帶來更多利益及實惠。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1
好正
1
好喎
1
心心眼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