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即棄】泛民經常監獄外聲援「手足」 梁振英冀在囚者反思為何「只有自己坐監」
【用完即棄】泛民經常監獄外聲援「手足」 梁振英冀在囚者反思為何「只有自己坐監」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晚在個人社交網站發表題為〈和你坐〉的文章,稱泛民時不時搞一些「監獄外」活動,叫叫口號,聲稱是為「裡面」的「手足」打氣。他認為,「裡面」的人應該問:「為什麼這些『手足』在外面?自己在『裡面』?」


他解釋,這些在外面的「手足」只要找個玻璃樽、入些電油、塞塊爛布,就有一個汽油彈,一走向警察,就會被捕,而藏有汽油彈的近日判例是監禁12個月:「與其在圍牆外叫支援口號,搞搞低風險的『和你lunch』,這些手足在監獄裡面『和你坐』是不是更有義氣?」他總結,這就是「精人出口,笨人出手」。


另外,梁振英在另一篇文章中指出,香港昨日一連發出4封信給《蘋果日報》,駁斥該報在1月11、12和13日四篇關於警方的失實報道。他說,知道英國有判例指政府機關不能告人誹謗,但香港部分傳媒,尤其是《蘋果日報》又確實太過離譜,建議政府仍應該嘗試以民事控告《蘋果日報》,若法院按英國先例拒絕受理,一於上訴到終審法院求公道。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9
講得好
7
令人傷心
5
驚訝
5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