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內地官媒:「黃色經濟圈」只是幌子 是排除異己的手段
【焦點新聞】內地官媒:「黃色經濟圈」只是幌子 是排除異己的手段

內地官媒人民日報周四(2日)以〈黃色經濟圈」是香港經濟文明之恥〉為題發表評論文章,批評「黃色經濟圈」是大開歷史倒車,注定是一個笑話。

 

文章說,搞「顏色經濟」將畸形的意識形態注入市場,幻想靠脅迫構建自足自給的生產消費體系,以為反中亂港者輸血、續命,正正彰顯反中亂港分子今日中了邪、著了魔的癲狂狀態,心智大幅退化,已然病得不輕了。

 

文章認為,「黃色經濟圈」本不值一駁,更無任何發展壯大的可能,但「黃色經濟圈」有毒,剝奪市民消費選擇的自由,損傷市民經營活動的自由,在商界刮起黑色恐怖之風,黃色經濟圈只是幌子,只是排除異己的手段,批評反中亂港分子想要的只是「攬炒」,是香港經濟的衰敗、社會文明的崩塌、法治精神的潰敗。

 

文章重申,止暴制亂是刻不容緩,市民應該擦亮眼睛,讓香港重現文明之光、法治之光,恢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應有的樣子,包容多元,自由開放。

 

圖片來源: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4
嬲爆
2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