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為患】理大今部分重開校園 教職員需接受安檢
【黑暴為患】理大今部分重開校園 教職員需接受安檢

理大今日(31日)重開北部校園,容許教職員及研究生回校工作。不過在進入校園前,校方要求教職員簽署理解信,並評估相關風險。正門有保安把守,而多個出入口也有安檢措施,教職員要先出示證件,再登記資料和拍卡。


對於要簽署理解信,理大教職員協會副會長朱偉志認為校方做法讓人難以理解,令人感覺是「戴安全帽」。他質疑若環境評估檢測沒有問題,為何校方仍然要求教職員入校前簽署理解信。


校方在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校方此舉是希望令有意進入校園的員工明白,部分校園範圍仍在修復,故要求簽署理解信。校方強調有關信件不涉及責任事宜,只是希望教職員了解可能存在風險及校園現狀。


理工大學11月被黑衣暴徒霸佔,校內大量設施被暴徒打、砸、燒。警方採取行動包圍校園,動用水炮車、催淚煙等武器。理大校方日前表示,經檢驗證實校園內水質和土壤催淚氣體殘留物濃度均低於本地或外國政府的參考標準,其餘空氣樣本需待下月才有檢測結果。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5
支持
2
嬲爆
1
超無奈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