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努力】「迷你議辦」無阻服務心!荃灣區議員黃偉傑以心服務社區12載、將轉方式續服務社區、不需特首派「安慰獎」
【繼續努力】「迷你議辦」無阻服務心!荃灣區議員黃偉傑以心服務社區12載、將轉方式續服務社區、不需特首派「安慰獎」

「我的辦事處比較出名,出名『小』,最小的區議員辦事處應有頭十名的。每一日開門就要想辦法,如何把東西收好!」 現任荃灣區議會主席黃偉傑打趣說。

 

「迷你議辦」無阻服務心

 

一間不足百呎、滿布雜物的議員辦事處,無阻黃偉傑服務社區的心。牆上多張泛黃的照片,均是黃偉傑12年獻身服務社區的見證。市民每一宗求助個案,黃偉傑仍歷歷在目,「居民求助如涉及一些個人私隱,如果在這麽開放的空間(議員辦事處),其實不是太方便,我會約街坊晚上才會面。」

 

黃偉傑自2007年開始參選區議員,其後連續兩屆以「票王」當選。今屆雖然也取得3624票,但在黑暴影響下未能連任:「最深體會是謠言今次未能止於智者!」選舉期間,黃偉傑很多宣傳品不見了,亦受到很多抹黑,雖已經不斷澄清,但對其存有誤解的市民仍不少。對於選舉失利,他指自己有負居民所託,但將來仍會轉個方式繼續服務社區。

 

獨立參選乏資源親力親為

 

「用心去服務、用心去待人」是黃偉傑做區議員的原則,12年來他以獨立身份參選,在缺乏黨派資源下,區內每件事他都親力親為,包括區內大型渠務工程,擔任居民與承辦商、政府部門的橋樑角色,以及改善區內交通等,「經過我好長時間的努力,2016年終於多了一輛機場巴士,雖然一個小時一班,都可以為居民帶來方便!」他興奮地說道。

 

續督促政府 不需安慰獎

 

對於有傳特首林鄭月娥將考慮委任落選區議員出任,黃偉傑直言不需要,他認為政府公職應以能力為先,而非作為落選區議員的「安慰獎」:「未來日子政府施政將面對很多困難,我會繼續努力督促政府做得更好,自己過去一直以來都堅持理性參政,希望不斷給意見政府,去讓他們如何更加貼近民情。」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6.0px Helvetica;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 16.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6.0px Helvetica;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 font-kerning: none}

 

4
支持
1
心心眼
0
好喎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