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發展局就洪水橋廈村新發展申22.42億元
【焦點新聞】發展局就洪水橋廈村新發展申22.42億元

發展局向立法會提交的文件,公布「洪水橋/廈村新發展區」的三階段發展計劃,合共須收地324公頃,預計將提供6.1萬伙住宅單位。發展局向立法會申請撥款22.42億元作為前期及第一期的工程費用及第二期的工程設計研究開支,預計將於明年展開工程。

 

發展局在文件中指,「洪水橋/廈村新發展區」位處新界西北的策略性位置,與天水圍、元朗及屯門新市鎮緊密連繫,將定位為新界西北區域樞紐,中長期可提供61000個住宅單位,當中約一半單位、即31200個將用作公營房屋。

 

當局表明,在擬議的第二期發展工程詳細設計顧問合約內,包括會檢討整體公私營房屋類型比例,由現時大約「五五比」,提升至「七三比」。

 

圖片來源:政府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
支持
0
好正
2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