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中美經貿團隊正努力解決分歧
【焦點新聞】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中美經貿團隊正努力解決分歧

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在美中貿委會2019年度晚宴上表示,中美關係正處在關鍵路口,正當貿易爭端複雜難解時,一些「破壞性勢力」正在趁虛而入,必須高度警惕。他認為,美國一些人把矛頭指向中國的執政黨和中國的國家制度,試圖在中美之間重建經濟、科技和意識形態的「柏林牆」,在兩國人民之間散布敵意,甚至在兩國之間挑起衝突。


崔天凱指,過去一年多來,貿易爭端的烏雲籠罩著中美兩國。兩國經貿團隊正在為解決分歧而共同努力。相信只要堅持在平等互利和相互尊重基礎上對話磋商,中美經貿關係就能克服困難,重回互利共贏的正確軌道。


崔天凱強調,堅決反對在中美人民之間製造對立、煽動仇恨,抵制破壞兩國關係健康發展的企圖,堅持為中美友誼與合作注入正能量,是兩國企業共同的社會責任,也是兩國各界有識之士的共同使命。


圖片來源:中國駐美大使館官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p><a href="https://bit.ly/2kgU8qg" target="_blank">https://bit.ly/2kgU8qg</a><br></p>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p><a href="https://www.speakout.hk/app" target="_blank">https://www.speakout.hk/app</a><br></p>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