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聯邦調查局就楊安澤接死亡恐嚇案展開調查
【焦點新聞】聯邦調查局就楊安澤接死亡恐嚇案展開調查

據外媒報道,角逐美國民主黨總統提名的華裔商人楊安澤(Andrew Yang),在新罕布什爾州(New Hampshire)舉行競選活動期間,接獲死亡恐嚇,聯邦調查局已就案件展開調查。

 

楊安澤的競選團隊成員指,他們接獲恐嚇電郵,威脅槍擊身處在新罕布什爾州的楊安澤及其競選團隊,已立即知會聯邦調查局及地方執法單位備案。該成員強調,楊安澤和公眾安全都是首要關注事項,在往後活動將提高警覺,並且按執法單位引指,採取一切安全措施。

 

連同楊安澤在內,目前民主黨共有5名總統參選人。

 

圖片來源:社交網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p><a href="https://bit.ly/2kgU8qg" target="_blank">https://bit.ly/2kgU8qg</a><br></p>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p><a href="https://www.speakout.hk/app" target="_blank">https://www.speakout.hk/app</a><br></p>


1
嬲爆
1
超無奈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