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暴徒】狂徒揸渠蓋爆頭熱心清路市民 旁觀者言論冷血涼薄 警怒斥:他們嘅良心去咗邊?
【冷血暴徒】狂徒揸渠蓋爆頭熱心清路市民 旁觀者言論冷血涼薄 警怒斥:他們嘅良心去咗邊?

1日凌晨在彌敦道旺角道交界,有熱心市民自發清理路障。但卻遭到喪心病狂的暴徒用渠蓋襲擊頭部,男子頓時頭破血流。而旁觀者的冷血涼薄言論更是引起大批網民憤怒批評。


對此,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郭嘉銓在今日(2日)的記者會上,怒斥旁觀者的冷血言論。他表示,這段片段故之然令人髮指,但最令人心寒的是這段直播片段的網上媒體記者旁述,竟然說這位受害者不知道為什麼跌倒。更加有網上的留言,稱看到片段好「治癒」。他反問這些發布冷血言論的人,「到底香港社會裡面,有多少人如此冷血和反智,才可以講得出如此泯滅人性的說話。他們的良心到底去了哪裡?」


郭嘉銓指出,完全看不到這些暴徒所講的訴求,與這些暴力有什麼關係,「相反只看到一班毫無理智的暴徒,在周圍肆意發洩他們的情緒。」他批評暴徒口中所謂的崇高理念,只不過是掩飾違法行為的藉口。


原圖:網上片段截圖、香港警察FB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1.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1.0px Helvetica;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
好正
7
嬲爆
3
令人傷心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