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黑暴打殘香港經濟 CY籲市民與黑暴割席
【獨家專訪】黑暴打殘香港經濟 CY籲市民與黑暴割席

因反修例引起的「黑暴運動」已經持續近6個月,黑暴分子大肆在香港各區打、砸、燒,引起的暴力混亂情況,導致多個國家對香港發出旅遊警告。本港多個行業,包括旅遊、餐飲、零售亦受持續混亂影響,不同程度受到打擊。根據政府數據,本港8至10月失業率升至3.1%,有傳媒更引述消息指明年失業率更可能升至5%水平。若再不打擊黑暴,恐怕真會與香港「攬炒」。


對此,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梁振英在接受《港人講地》專訪時指出,雖然現時GDP、失業率等經濟關鍵指數開始下滑,但尚未出現真正的「攬炒」後果。他認為,「黑暴運動」對經濟的影響將在聖誕之後、農曆新年時開始真正顯現,「許多員工花紅、雙糧都會受到影響」。而他還預計,明年畢業生「搵工」將十分困難。他指出一旦出現大規模失業潮,將有大批香港人開始「食積蓄」。


梁振英指出,上述可能出現的後果,都將由香港市民承擔。而煽動運動的政客,早已在財政上、政治上做好離開香港的準備。他呼籲市民思考,是否真的願意與香港激進暴力分子一起「攬炒」。


對於這場暴力運動持續多時,梁振英呼籲市民一定要在行動上和輿論上,反對暴力示威人士的行為,「制止暴力最好的辦法,就是令暴力這場『火』沒有『氧氣』,暴力分子知道自己變成過街老鼠。」他呼籲所有反對暴力的市民一起出來,大聲向所有暴力說不。


原圖: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5.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5.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19
好正
0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