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陳肇始稱因催淚煙不適求診者無嚴重身體影響
【焦點新聞】陳肇始稱因催淚煙不適求診者無嚴重身體影響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表示,知悉不少市民希望了解油麻地果欄水果的情況,食安中心已派員向果欄內從業員提供食物安全資訊及建議預防措施。陳肇始亦指,一般情況下以流動水清洗水果或蔬菜,可減少食物表面的污染物,如果懷疑食物受到污染或有異樣,就不應進食。


對於催淚煙對人體的影響,陳肇始說,根據醫管局資料顯示,接觸過催淚煙的求診者並沒有嚴重的身體影響,在清洗及接受治療後,大部分可即時出院。


早前衞生署公佈處理催淚彈正確清潔方法,建議盡量使用一次性清潔物品,並戴上適當的個人防護裝備,不應使用熱水以免令殘留物蒸發,不應使用高壓水槍、掃把或電風扇等工具,清潔完成後,將一次性的清潔物品妥善包妥後才棄置。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p><a href="https://bit.ly/2kgU8qg" target="_blank">https://bit.ly/2kgU8qg</a><br></p>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p><a href="https://www.speakout.hk/app" target="_blank">https://www.speakout.hk/app</a><br></p>


0
無計啦
0
驚訝
1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