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張建宗:紅隧受損嚴重 正爭取時間復修
【焦點新聞】張建宗:紅隧受損嚴重 正爭取時間復修

紅磡海底隧道上周遭示威者嚴重破壞,目前仍然關閉。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周四(21日)表示政府首要確保紅隧安全通車,「收費不應該是一個阻礙」,政府會以利民、便民出發,可考慮紅隧重開後暫時不收費,直至收費亭修復。


張建宗表示,紅隧受損情况相當嚴重,正爭取時間復修,希望盡快開通,但隧道路面被汽油彈「炸得相當爛」,收費亭已全部毁爛,「差不多要重新興建」,而收費亭內的電子設備亦被破壞,難以即時復修。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p><a href="https://bit.ly/2kgU8qg" target="_blank">https://bit.ly/2kgU8qg</a><br></p>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p><a href="https://www.speakout.hk/app" target="_blank">https://www.speakout.hk/app</a><br></p>

0
嬲爆
0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