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理大飯堂衛生情況惡劣 傳出惡臭
【焦點新聞】理大飯堂衛生情況惡劣 傳出惡臭

今早(22日)6時許,再有兩名理大留守者在義工協助下,向警方登記離開校園,然後走入對面的尖東救護站,接受治療。


理工大學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副校長衛炳江等教職員周四(21日)到理工校內視察,其間一名示威者上前,批評理大管理層並無盡力協助學生。衛炳江等人答應其要求,前往飯堂廚房協助打掃,並指校內飯堂衛生情況惡劣。


衛炳江表示,飯堂衛生環境惡劣,食物發霉發臭,傳出陣陣惡臭,有消息稱有留守者出現屙嘔情況,而實驗室有危險化學品遺失,形容情況相當危險,呼籲留守者盡快離開。他又指,由於有個別留守者情緒激動,校方需待留守者悉數離開才開始清理及復修校園。


有留守理大超過一周的示威者表示,曾嘗試過不同方法逃跑但警方嚴密佈防,所以並不成功,而校內物資亦短缺,曾目睹有人吃別人棄置的飯盒,又指會繼續想辦法逃跑,相信未來一星期可逃離。另外亦有示威者指,校內缺乏糧水,已有心理準備身體不能再支撐下去,但也不會向警方自首辜負星期日及星期一晚設法前來支援的朋友。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p><a href="https://bit.ly/2kgU8qg" target="_blank">https://bit.ly/2kgU8qg</a><br></p>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p><a href="https://www.speakout.hk/app" target="_blank">https://www.speakout.hk/app</a><br></p>

3
嬲爆
0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