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中聯辦:支持特區政府採取必要措施盡快止暴制亂
【焦點新聞】中聯辦:支持特區政府採取必要措施盡快止暴制亂

中國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發表聲明,對暴力違法分子近日全面升級的破壞活動予以「最強烈譴責」,堅決支持香港政府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盡快止暴制亂、恢復秩序,希望全社會認清煽暴派為一己政治私利,不惜破壞香港整體利益的醜惡面目,每一個真正熱愛香港的市民都應站出來向暴徒說不、與暴力割席,共同守護香港的安寧和穩定」。

 

聲明指,連日來香港暴力分子不斷升級破壞活動,在全港多區瘋狂打砸縱火、癱瘓道路交通,甚至無差別殘害普通市民,把暴力引入校園,搶奪警方佩槍、焚燒警車。5個多月來接連不斷的大規模違法暴力行徑,已將香港推到極為危險的境地,市民生活在恐懼之中,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嚴重剝奪言論自由等公民權利,香港法治等核心價值受到極大破壞。

 

聲明重申,中聯辦堅決支持特區政府、香港警方和司法機關堅守法治原則,果斷採取一切必要手段,強力遏制打擊各種違法暴力行為和恐怖主義行徑,盡快止暴制亂、恢復秩序。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
點算呀
0
超無奈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