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央視評論稱止暴制亂仍然是香港最重要任務
【焦點新聞】央視評論稱止暴制亂仍然是香港最重要任務

央視發表評論文章,指香港暴徒從連番向警察投擲燃燒彈,行刺愛國愛港議員;又從企圖搶走警槍,到向市民淋潑易燃液體並點燃,可見暴徒變本加厲,越來越無法無天,越來越喪心病狂,只能以最嚴厲的執法回敬。

 

文章表示,這場鬥爭已經是關乎香港前途命運的生死保衛戰,到了退無可退的地步,面對暴徒完全突破法律底線、人性底線的惡行,最好的回擊就是依法規束,懲治暴力活動,就是維護廣大民眾福祉,是對香港負責,是保障香港未來。

 

文章強調,止暴制亂仍然是香港最重要任務,亦是行政、立法、司法機關的共同責任,他們旗幟鮮明地支持警隊嚴正及果斷執法,確保香港社會治安及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圖片來源: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7
嬲爆
4
超無奈
3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