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內地官媒:反對派意圖以暴力反民主、以滅聲反自由
【焦點新聞】內地官媒:反對派意圖以暴力反民主、以滅聲反自由

《人民日報》發表評論文章,指參選區議會的立法會議員何君堯遇襲,讓香港社會各界倍感震驚,亦讓內地人民憤慨不已,但反對派立法會議員中大部分人不僅拒絕譴責暴力,還企圖淡化蓄意謀殺的嚴重性,甚至質疑事件真相,分明就是意圖以暴力反民主、以滅聲反自由、以犯罪反法治的煽暴、縱暴、施暴行為,應受到全社會的嚴厲譴責。


文章指出,對意見不同的政治人物實施刺殺,在世界上任何國家都會被視作影響惡劣的標誌性事件,尖刀刺向的是何君堯的身體,但刀鋒所指的卻是選舉的公平公正、香港的法治秩序、社會的道德良知,若暴力不止、惡行不懲、法治不彰,選舉就會被陰謀政客玷污、香港就會滑入人人自危、人心盡失的深淵。


何君堯參選區議會屯門樂翠選區,同區候選人還有盧俊宇及蔣靖雯。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
嬲爆
0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