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內地官媒稱黃之鋒不獲參選資格於法有據
【焦點新聞】內地官媒稱黃之鋒不獲參選資格於法有據

內地官媒《人民日報》海外版發表署名文章,談及「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不獲區議會參選資格。文章形容香港眾志為「港獨」組織,認為選舉主任對黃之鋒的裁決「於法有據、於理應當」,確保區議會選舉的嚴肅性和公正性,有力打擊「港獨」勢力的囂張氣焰,得到廣大香港市民的肯定。

 

文章又指出,黃之鋒鼓吹「民主自決」、將「香港獨立」作為香港未來前途的選項之一,其主張明顯與法律要求相違背,質疑黃之鋒是企圖借區議會平台宣揚港獨主張,待時機成熟便會造反奪權,把香港變成國際博弈的戰場,變成對抗中央、顛覆國家政權的基地。

 

文章又認為,2018年1月,時任香港眾志常委周庭亦被裁定立法會補選提名無效,過去亦有立法會議員宣誓時侮辱國家、宣揚港獨而被取消議員資格,這些例子都說明黃之鋒之流莫囂張、莫僥倖,不要想著在香港搞「顏色革命」,更不要試圖混入區議會、立法會這樣的建制內平台搞「策反」,重申香港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港獨」在任何情況下都行不通,叫黃之鋒等人要醒醒。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0
超無奈
3
嬲爆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