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之聲】黑暴持續肆虐 在港美國人發聲斥西方雙重標準:若猶太商店被砸、國際社會馬上會掀起軒然大波
【理性之聲】黑暴持續肆虐 在港美國人發聲斥西方雙重標準:若猶太商店被砸、國際社會馬上會掀起軒然大波

因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引起的暴力示威已經持續近5個月,每到周末便有破壞、縱火、「私了」等暴力場面發生。在港居住的美國人丹·艾伯森(Dan Albertson)最近5個月都住在香港,親眼目睹了整場風波。他在社交媒體寫下公開信,質疑示威者的行為及西方勢力和媒體的標準。


艾伯森在信中表示,這些所謂的「和平抗議者」對自己的城市缺乏尊重,打砸和縱火沒有出路。他質疑示威者的「攬炒論」只是播人眼球,「他們不會說『如果沒有中國,他們的經濟將會崩潰』;也不會說『其實數百萬香港人並沒有參加他們的自殺式運動』。」


對於西方政客將香港示威描述為「民主抗爭」的說法,艾伯森認為是雙重標準,「若用『猶太人』替代『中國內地人』,每到周末都有人砸爛『猶太』商店,國際社會馬上會掀起軒然大波,為什麼把『猶太人』替換成『中國內地人』標準就不一樣了呢?」


他又指,「沒有比美國政府更嚴重的侵犯人權的行為了,別忘了,美國政府可是把移民安置在邊境的籠子裏、監禁了大量的公民(通常是按種族劃分的)、容忍難以想象的高文盲率和槍枝暴力。」信中表示,只有美國政府可以通過投擲炸彈來「出口自由」,只有所謂的「和平抗議者」才能打砸中國銀行,並宣稱這是因為其商業行為有助於共產黨繼續執政。


艾伯森詰問,對香港而言,「和平示威者」其實是剝奪了香港人的工作、賺錢和養家糊口的機會。是誰賦予他們的權力,能決定自己同胞何時何地去銀行、去工作?他在文末呼籲下一次在新聞中看到香港時,希望大家冷靜思考雲中背後的因素和力量,「而不是天真地以為,全球政經的社會症候不會出現在你家門口。​​​​」


原圖: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6.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9
好正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