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損害台海和平】美國參議院通過「台北法案」 國台辦:堅決反對插手台灣問題
【損害台海和平】美國參議院通過「台北法案」 國台辦:堅決反對插手台灣問題

美國聯邦參議院通過「台北法案」,要求美國行政部門採取積極行動支持台灣,在北京,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說, 堅決反對美國通過一系列所謂的涉台法案來插手台灣問題、干涉中國內政,這立場是嚴肅和一貫。


馬曉光說,台灣當局發展所謂的外交關係是癡人說夢和永遠不可能實現,美國打「台灣牌」,民進黨當局投懷送抱、甘當棋子,最終損害的是台海地區的和平,損害兩岸同胞特別是台灣同胞的利益。


至於台灣的陸委會早前批評北京香山論壇為「批美嚇台」的場合,馬曉光回應說,陸委會的説法完全是一派胡言。他表示,香山論壇是大陸主辦規格最高、規模最大的安全對話平台,有助地區國家之間增進安全互信、溝通政策立場,又指大陸台灣同屬一個中國,在九二共識基礎上,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是台海和平穩定的保障,台獨分裂勢力及活動,才是台海和平穩定最大威脅。


馬曉光強調,反對和遏制台獨才能維護台海和平、亞太地區繁榮穩定和兩岸同胞的根本利益,反對和遏制台獨不是恐嚇台灣,陸委會應該糾正錯誤。


原圖:人民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0
嬲爆
3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