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內地官媒批黃之鋒反中亂港,必有代價
【焦點新聞】內地官媒批黃之鋒反中亂港,必有代價

內地官媒《新華社》發表時評,題為〈黃之鋒們,「反中亂港」必有代價!〉,批評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肆意詆毀及惡意曲解不獲確認區議會參選資格的決定。

 

評論中指出,香港眾志是鼓吹「民主自決」的激進組織,其成員不擁護基本法、不效忠香港,被取消參選資格是理所當然,縱觀黃之鋒歷年所作所為,就是徹頭徹尾、如假包換的「港獨分子」、「叛國分子」,明目張膽勾結外國勢力,瘋狂攻擊和抹黑「一國兩制」,煽動縱容暴徒搞亂香港。

 

評論強調,區議會選舉必須重視民生,一旦黃之鋒進入地區工作,將成為百姓噩夢,對香港造成長遠傷害,對「一國兩制」的實踐亦是百害而無一利,黃之鋒們反中亂港,必有代價。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6
嬲爆
2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