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理力爭】葉建源促四個警察協會尊重段崇智 梁振英反問:為什麼不公開叫學生尊重校長?
【據理力爭】葉建源促四個警察協會尊重段崇智 梁振英反問:為什麼不公開叫學生尊重校長?

四個警察協會日前向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段崇智發聯署信,形容其早前的公開信「內容偏頗」,並認為他「自毀大學公信力。」立法會教育界議員葉建源今天在《信報》發表題為《請尊重大學校長》的文章,稱校方運用其在社會上的公信力和影響力,為同學發聲,是合情合理的。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反問葉建源:「請問中文大學的學生有尊重自己的校長嗎?」


梁振英今早在社交媒體發文,指中大學生於本月10日的會面上,直呼校長段崇智做「段狗」,並在現場講粗口、撒溪錢。梁形容這是極不尊重的行為,並詰問葉建源:「為什麼你不公開叫學生尊重校長?」


梁振英認為,人必須尊重自己,才值得別人尊重。他續稱,校長在幾個小時之內因爲受到幾十個學生的挾持逼迫,180度轉彎,在未有時間查清查明事實之前,就通過副校長公開表示會譴責警方,這做法值得尊重嗎?


最後,梁振英籲請葉建源在泛民當中開個好頭、破個例,公開譴責學生的暴力行為,公開割席,公開批評教育界一些人怕事避事,在「誰大誰惡誰正確」的歪風歪理下跪低。


原圖:大公報、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5
支持
35
講得好
3
唔係呀哇
3
好慘呀
4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