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7.21三個月 元朗再爆發示威衝突
【焦點新聞】7.21三個月 元朗再爆發示威衝突

7.21西鐵元朗站事件發生三個月,有人號召在元朗區內聚集,晚上大批示威者衝出元朗大馬路一帶堵路,防暴警察及速龍小隊出動驅散,施放多輪催淚彈,全晚先後有多人被制服。


昨晚(21日)約八時,大批身穿黑衣及蒙面的示威者走出元朗大馬路一帶設路障,之後示威者轉到又新街及建業街交界搬水馬及鐵通,又在元朗大棠路破壞銀行及輕鐵站設施,其後大批防暴警察到場,在多次警告示威者散去不果後,先後舉起藍旗及黑旗。


直至晚上約10時,有示威者設置路障後縱火,焚燒單車等雜物及向警員投擲汽油彈,防暴警員施放至少三輪發射催淚彈驅散,速龍小隊制服多名示威者。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
驚訝
3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