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政務司司長:有勇氣處理深層矛盾 不再隔靴搔癢
【焦點新聞】政務司司長:有勇氣處理深層矛盾 不再隔靴搔癢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昨日(16日)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面對現時的政治環境,政府會努力面對克服,不會迴避。張建宗強調,政府有決心和勇氣處理長時間積累的深層次矛盾,不再隔靴搔癢,同時會好好反思不足。


張建宗指,香港經歷4個多月的不穩定,正處於十字路口,是時候好好反思,要正面面對房屋等長期問題,不再迴避,希望藉今次施政報告的機會,全面檢視,用新思維找出路。


張建宗提及,昨日特首宣讀的篇幅較短,因只宣讀扼要重點,令公眾有誤解,以為施政報告只重視土地房屋,令評價不正面,重申政府今年的施政報告推出220項新項目,以新思維推出多項以往不會做的措施,如動用收回土地條例的做法,是不尋常的決定,希望跳出框框處理問題。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0
支持
0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